close

我很愛買保養品,總覺得顧好皮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出門的時候只是上個隔離霜,BB霜就出門了。

但是有一天,我和朋友聊天時,她說她對保養品沒那麼重視,比較重視化妝品。

我看過她卸妝的樣子,真的是蠟黃的可怕。

可是一方面又在想,她上完妝後可以把皮膚變的像打完玻尿酸那樣的水嫩。

所以,我開始長達半年至一年也注重了化妝品,徹底忘了要好好保養這回事。

不重視保養後,用的保養品變成了開架式的(((便宜呀!

彩妝也用開架式的。

不久後,觀看我桌面上的瓶瓶罐罐,全都變成開架式的。

然後有一天,我去檢測皮膚後,才發現...我的皮膚開始變成敏感性的了。

就是因為長期上妝,皮膚變的蠟黃,暗沉。

嚇的我又開始注重保養,然後又變回了買專櫃過敏皮膚可以使用的。

簡單的保養後,皮膚又回復了從前,只要上隔離霜,BB霜就可以隨興出門。

然後不禁會想~~~為什麼以前覺得畫濃妝很好看呢?!

 

經過這次皮膚的事件過後,我會發覺...

上妝很簡單,但是保養要費時間。

一般大多數皮膚好的人基本上都是很勤快的敷臉。

不再是像我從前一樣,卸完妝,簡單的塗塗抹抹就完工。

 

那現在的人是不是也一樣?

光顧著外表光鮮亮麗,而忘了要從充實自己的內涵?

年紀長了,看人不只看外表,更是要看內在。

一個人好不好,不是只有看外表而已,內在才是重點。

當然~最好的就是外表與內在兼具。

所以~顧著自己外表時,真的不要忘了充實自己的內在。

不然很快就會被這個無情的社會所淘汰了吧!

話說~我現在要怎麼樣充實我自己的專業能力呢?!

好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