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十年,十年了吧!不曾連絡,不曾通過電話,不曾見面。

但,仍然毫無隔閡。

 

最近每天早上都要早起趕行程,好累呀!

偏偏今天有跟屁蟲,據說放假好幾天都不知要做甚麼的大跟屁蟲。

等S來載我,等到去到約定好的餐廳,整個大遲到。遲到了半小時,好心虛。

 

在未進餐廳前,打電話給親愛的范小姐(黃太太)時,可以感覺到她那緊張又開心的心情。

畢竟我們十年沒見了。

一看到我,她就說:哇,妳變的好有氣質哦,正妹耶。

害我又不好意思了。

看著她兩個孩子都上小學了,讓我感覺到我老了XD。

 

等到S停完車,走進餐廳時...證實了我的猜測沒有錯。

當親愛的范小姐(黃太太)看到S時...

我真的很想說,妳已經結婚了,口水擦一下。

西裝筆挺再加上S的那張臉...在來的途中,我真的想過S一定是我同學的菜。

看到她的表情,真的真的真的,百分之百S就是她的菜...口水都快流滿地了,而且還臉紅。

S先生,你害人不淺。

 

邊吃邊聊,很開心,只是有那麼想念我嗎?都快趴在我身上了,後來才知道她在聞我的香水XD

淡淡的花香讓她很喜歡。

我最喜歡介紹我的香水了,都叫大家去買。因為不濃,淡淡的不嗆鼻,聞起來真的真的很舒服。(開心)

 

吃飽飯後,聊天聊的很忘我,S就帶著她兩個孩子到戶外去玩耍。

我也沒逃過她那八卦的追問。

我只想說:親愛的好朋友,真的,真的,我和他就是朋友,認識很久了,真的只是朋友。

等到我們聊的太久,小孩子吵著想要回家時,我和S就載她回家,她當然不放過我,直接邀請我們到她家坐坐。畢竟太久沒見了。

原本是猜想市區真的很難停車,但是她家居然有將近三個車位,挺不賴的,也不害怕沒停車位了。

S帶小孩去買蛋糕和租DVD。

第一次租回來...血腥的槍戰片...上面還打限制級...

我傻了,她也傻了,然後大家大笑。瘋了嗎?跟小孩一起看這種片。當然叫S再回去換一片。

第二次租回來...鬼片。

我:...來鬧場的?!

然後就聽到小孩子大笑,小孩子笑點真的很低。

直到他們第三次租回來卡通片才繼續聊我們的。

等到我要回家時,才發現S已經在沙發上睡死了。而我們今天居然聊了八至九個鐘頭。

好誇張哦!像是要把十年份的話題全部聊光。

可是真的很開心,很快樂,ㄚㄚㄚㄚ,為什麼會這麼開心,這麼快樂呀!

我好喜歡范大媽哦!喜歡她的大嗓門,喜歡她的大笑聲,喜歡她那不做作樂觀開朗的個性。

以前是她先親近我的,我都是被動的和她做朋友。

現在我主動的聯絡,反而讓她有點近鄉情怯的那種心情,非得要我說:吼~很想妳耶!才能順利的約出來。

 

能擁有這友情,真的很難得。能有十年以上交情的朋友,很少,卻都很珍惜。

認識了將近十四年了吧,好可怕的數字。

但是我卻很喜歡很珍惜,她和小雪,都是老朋友,都是我很喜歡,很欣賞,很真心的朋友。

我喜歡能夠這樣擁抱,能夠這樣放鬆,能夠這樣大笑,能夠不談論物質生活,能夠分享的朋友。

哎呀呀!!!我都很喜歡啦!

真的真的很喜歡。所以,不用羨慕我。

因為妳很棒,妳的優點我們都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