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2

我的眼淚比歡笑多。

 

2012充滿了動盪不安,唯有一顆太陽,仍閃閃發亮的照耀著我。

 

救護車的鳴笛聲,爭吵,安眠藥,警察局,衛生局,半夜的爭吵,失眠

有關這一切,歷歷在目讓我仍感到害怕。

沒有想到,我度過了那麼久的不快樂。

急診室全身顫抖著的我,一杯咖啡暖不了我的心。

夜晚來回的奔走,眼淚一顆又一顆的滴落。

讓我的恨意,瞬間達到了頂點。

 

是,我不該恨,但是我無法忘懷。

看著那顫抖的肩膀,無助又脆弱,我恨的是我自己,為何帶不走她

我總是太輕易原諒,無法讓自己化身成一個長滿刺蝟刺

你的愧疚,無法讓我真正的再對你打開心房。

一部車,買不到我的原諒,買不到我的忘懷。

 

 

親愛的,謝謝你永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陪伴在我身旁。

你教我要儲存自己的實力。

雖然你自己在工作上也面臨了大大小小煩憂的事情。

自己也苦惱的不得了。

但是你總是笑著要我相信你這顆太陽會在旁邊陪著我。

只要一通電話,你總是會出現。

擁抱著我,讓我相信自己不是無依無靠。

我多麼謝謝你,在我最脆弱無助,無法保存理性時,還有一個你為我打理一切。

有你的打氣和你的保證,讓我總是在黑暗中看到一絲曙光。

你總是我說賺到了。

有一個會養我,愛乾淨會打掃,會洗衣服,會煮飯做菜你的在我身邊。

真的,我真的賺到了。

儘管我的眼淚沾濕了你那寶貝的不得了的衣服,你還是以我為重。

謝謝你在我身邊,讓我還可以再度歡笑。

 

2012~一切都會過去的。

 

願~2013我們都有嶄新的一年,讓歡笑聲代替眼淚,不再傷心難過,我們都要笑著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