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了一封來自美國傳來的生日簡訊。

很驚喜,很意外。

回想當初的17歲,覺得有點好笑,屬於青少年的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是現在沒有的。

你很好,我就開心了。

我喜歡看人快樂和幸福。

而我,你知道的,我很獨立堅強。

單親下成長的我,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挫折擊敗的。

 

慢慢的,我幾乎都快把你忘記了。

除非遇到高中同學。

我才會又想起有關你的回憶。

時間,流逝的很快,我的感嘆也在時間裡慢慢的被遺忘。

也難怪朋友笑我老了。

27歲了,我笑了。

回想起剛滿18歲的我,還帶著輕狂,驕傲。

與現在的我比起來。

我喜歡現在的我,能夠體諒,能夠原諒,能夠圓滑,能夠忍住不講出難堪的話語。

只是,我與輕狂驕傲的我,揮揮手,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