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彼此,有很深很深濃濃的關心,濃濃的在乎。

直到現在你聽到我想要的,會馬上用好給我。

以前,你還是學生,我也從不奢求甚麼。

但你卻用盡你的心力去寵我,去疼我。

我的無理取鬧,你從不當一回事。

不喊累,不說我任性,不說我不乖。

但是我卻吵著要你陪我,要你親口說出愛我。

我知道你再怎麼累,你仍然捨不得我吃苦,想要做到最好最完美的給我。

現在,仍然一樣。我只是說出我要的,你卻快馬加鞭的用好給我。甚至不收取分文...

我們無法回到從前了。

已經變成平行線了,好可悲,曾經如此深刻的愛情,那是不是到不如一開始就只當無話不談的朋友就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