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起落落的,超沒安全感的我。在聽聞長輩驟然的離開人間,在心中投下一顆大石頭。似乎一直沉入底。

女人們,真的該堅強一點。

我也很害怕,怕遇到不對的人。

但是,和許久未聯絡的朋友聊天後。

突然,覺得有甚麼好怕的呢!

也不過就是受傷了,也不過就是心痛了,也不過就是一個人。

一個人也很好,兩個人有伴也不錯。

雖然我會不知道怎麼去討好對方的歡心,也不知道一個人久了,要怎麼去面對兩個人的相處。

但是不管哪個階段,我想...這都是要學習的。

遇到不對的人,就揮揮衣袖,say good bye吧!

我不想如文章所說的一樣,「三十歲...不上不下的愛情。」

頂多晚婚,頂多一個人,只要自己快樂開心最重要。

如果無法接受對方,如果對方無法接受你。

那麼,就灑脫點吧。

所以,我不怕上演慾望城市

如果有一天我衝動了,我就會說:我願意。

如果有一天我害怕了,我就會說:對不起。

我只是想告訴自己,人生短短數十載,能夠遇到對的人是很美好的事情,若遇不到,能夠好好愛自己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