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飽後,發現眼睛腫腫的。趕緊拿了毛巾來敷眼睛(((喝太多水了,大水桶一枚。

然後快快樂樂的和秋惠去約會^^

不過,中途讓她多等了我一會兒,因為被媽咪纏住一下。

今天到SOGO時,也許是母親節特惠活動開打了,滿滿的車潮。

到地下室找停車位時,也花了一小段時間。(((我們趕時間阿

和無話不談的朋友約會逛街,真的很開心。

中途看了包包,彩妝,鞋子,討論保養品,真的感覺很好。

 

一直很想買蘭蔻的BB霜,網路上大家的分享心得都讚不絕口。

實際上到櫃上走了一下,發現...好好用喔 ,很清爽又有足夠的遮瑕力。

重點是,它比xx琳那一牌的還要清爽((大推

而且它還有SPF50  PA+++

iphone4 004.JPG iphone4 005.JPG     

 

後來和惠惠跑去看Miss sofi的鞋子

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

這雙鞋特價才1200

哦,我買的好滿足,好開心喔^^

iphone4 008.JPG    

要散會之前,惠惠跑去地下室美食街買了大福送給我

草莓的大福耶好好吃^^

iphone4 003.JPG  

今天有滿滿的快樂,滿滿的滿足,滿滿的開心

我好愛,我這開心的一天^^

雖然麥當當沒有po上來,但是小可樂也是讓我今天開心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