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怎麼會有人可以這樣一直批評一個人呢。

為了證明自己說的話是正確的,砲火猛烈的跟平常認識的人不大相像。

殊不知,這才是讓我最不喜歡的地方。

 

我們不能推翻一個人的個性和想法,也不想批評別人的長相。

因為這是最基本的禮貌不是嗎?

我們可以溝通,可以互相了解。

也許不是針對我,但是聽了就讓我心情不好。

我今天心情不好

 

還有,對不起

對不起,你曾經的陪伴

對不起,你曾經的努力

對不起,你現在的體諒

對不起,我無法回應

對不起...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