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我生氣是氣什麼

一個「正妹好朋友」在你和我講電話時,在電話旁邊說:「寶貝,你在跟誰講電話阿」

 

你說你很久之前就答應了和她的聚會,所以推不掉。

你一去到場合看到她就後悔了

那為什麼要去,沒有顧慮到我

也沒有知會我。

 

我生氣,因為我不喜歡我在FB居然是看到那女的打卡標註你

而我卻是靠著在FB上的發文看到這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那我會知道嗎?

 

很火!第一次兩人合照標註上寫著「好帥的XX,你不覺得我們很配嗎?!沒有考慮我嗎?」

第二次標註「XX這張照片憂鬱又有魅力...OOXX」早已經忘了寫了些什麼

第三次....非常好,事不過三,要我相信你的個性

偏偏又讓我發現這些照片和打卡

火!你說你不玩那一套的,不玩那一套現在又是玩哪一套

 

我撐著,知道我累垮了,要撐起一家公司,要撐起媽咪,要撐起這個家

你都知道,你都了解。

你說:我沒有給你壓力不是嗎?

那...現在對我發脾氣又是為什麼

因為我還沒考慮結婚,因為我沒辦法24小時陪著你,因為我不是懷疑你們而是生氣這種事情一再發生。

 

你說,當事情發生,你不會讓人有第二次機會!

我說,我累了,或者你不體諒,那麼我會選擇放手!

 

Dear,記得某天你說...當對外人越好,對身旁的人就會越不體諒,你答應過我不會做這種人

現在你告訴我,她被劈腿,她失戀了,所以體諒她。

我累的一蹋糊塗時,為什麼是女性朋友來我家住陪媽咪聊天,然後照顧我。

你的體貼和體諒在哪裡了?

爭吵過後,越冷靜,我就會越想放手

你知道...你的大男人主義,你的完美主義會扼殺我們的感情嗎?

別人如果那麼重要的話,就選擇放手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