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

最近的生活滿檔。

每天要到十點或者十一點才回到家。

每天洗完衣服,拖完地板,東摸摸西摸摸。也差不多十二點開始要進入我的睡眠時間。

這樣的生活很充實,但是也把我的興趣給抹去了。

書...擱在旁邊沒時間看 。

我愛的日劇、電影,也放在電腦裡存檔沒時間看。

我給自己不同的體驗,不同的樂趣,不同的感受。

人生安穩很好,只是我好像需要多點寬闊的眼界。

讓我的心更能寬闊點。

【最近】工作

最近,被一位大陸的員工氣到牙癢癢的。

當她的頂撞,當她說話不客氣,我當時...真的很想回她一句:你可以不要做阿。

可是...我忍我忍我忍...

如果大家都指責妳做錯,為何不能多點改變,分攤工作呢?

員工跟員工之間發生衝突,我就事論事的來看,提出更公平的制度。

如果能夠接受,皆大歡喜。

如果不能接受,那就謝謝再連絡。

我不會特別針對誰,也不會記恨,更不會斤斤計較著小事情。

但是隔天居然給我罷工...

罷工耶!我在心裡大大的嘆氣了一下

這社會是怎麼了,能有個愉快又公平的工作環境不是很好。

難道偏偏就只有妳吃香,然後別人吃鱉嗎?

這是工作...這是工作...怎麼在工作上鬧脾氣...

接著被董娘奉命去妳家找妳談談。

我那時的心裡真的是OOXX然後又OOXX再OOXX

董娘看到我不大願意去。

我很老實很老實的告訴我家的董娘,我怕我在生氣時,會講出不得體的話。

董娘親自去談。

好啦~談過的結果。

還不是一樣。

就是不願意多做點,就是不願意平均分攤工作。

我心裡又再度出現OOXX...然後OOXX...接著再OOXX

我好想大罵:妳是番仔喔。

人家幫妳多做了那麼多事情,在正式開始工作時,就不能互相一點吧

每次都把事情丟給別人做,好像人家欠妳的一樣。

真的是一枚大大大大番仔...

真是夠了,看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