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謝他把我當成親生女兒在疼愛。

超過十點要出門,他會說要載我出門。

半夜跑出去,他擔心的睡不著。

車子壞了,他第一個到車子拋錨處。

我說我要買BMW-X5,他則馬上說等我賣了台北的房子馬上買給你。

心愛的鞋子壞了,他跑去買強力膠幫我黏住。

我房間的浴室,他幫我刷的晶晶亮亮。

我房間的電視壞了,他馬上過來幫我修復。

我說房間好熱,他叫我過去我媽房間睡覺,他則打地鋪。

我說想裝台冷氣,過沒多久就去挑選新冷氣搬進我房間。

我說想吃韓國烤肉,就帶著狗狗和我一起去吃韓國烤肉。

其實阿,我知道,他把我當做親生女兒在疼愛了。

所以,當我想保護媽媽的權益不被侵犯。

我又會想起這些。

我很矛盾。

兩個家庭在一起,真的很痛苦。

他為他多想一點,會被人落人口實說著:還不是對親生兒子比較好。

他對我比較好一點,則被另一方說著:他被阿姨他們洗腦了。

這一切真的很難做,也很為難。

身處在這樣的家庭,會感到特別的累。

我不願看著我這世上唯一的親人,我親愛的媽媽唉聲嘆氣。

我只能慢慢的,慢慢的,把自己壯大,把自己變強大,去保護那個從小保護我照顧我的媽媽。

世界與我為敵,我也要先把我親愛的媽媽照顧好。

我對這一切感到很累,很煩,很想哭。

卻不能逃走,只能強悍的拱起自己的腰桿,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