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沉澱、檢討的時候了。

西醫的治療速度快,但是總是好了又病發。

後來選擇去看中醫

我知道我的生活作息很差。

以前身體就不好,但是總是想著還年輕,所以就毫無忌憚的揮霍不好的習慣。

『晚睡』...這是真的很差很差的壞習慣,不用早起的日子或者是要早起的日子。

還是可以睡三到四個小時就起來上班。

以前上課時,更是可以熬夜到天亮後,打起精神繼續去上課。

董娘常問我,家裡有國寶呀?!

後來才知道董娘在取笑我,黑眼圈重的像貓熊一樣。

前些日子,更是被董娘說我是不是被人毆打呀。眼下的陰影好重。

所以,我要戒掉熬夜的壞習慣。

再來就是愛喝無糖綠,便利商店的飲料喝不得...明明知道,不知道放了多少安定劑

卻還是一箱一箱的搬回家放著慢慢喝。

綠茶有多磨胃,我是知道的。

卻在早上起來還沒吃任何東西時,就喝綠茶。

喝到有一陣子習慣性的胃悶、胃痛。

只能靠吃胃乳、胃藥來過生活。

所以,我要戒掉喝無糖綠的壞習慣。

更是要戒冰...冰真不是一個好東西呀。

我的氣虛、肝火、胃火。

都是這些害的...

還有就是...

不要再浪費營養食品啦!

以前一年有360天都在感冒。

感冒是小事,發燒是習以為常,頭痛是家常便飯,

進醫院沒三分鐘,醫院裡的病菌來襲,我眼前就一片白

需要靜坐著五分鐘才能慢慢恢復視力。

同學看到我吃的感冒藥,居然要吃到抗生素。

直喊著太誇張了...又不是生重病,一般的藥效我居然沒辦法吃的好。

測個抵抗力,人家都是以百、以千的速值在跳。

我卻是測都測不到...

雖然不想幫直銷商打廣告。

但我還真的是靠吃直銷的產品,吃到有抵抗力的。

但是...一個月五千元以上的產品。

我現在卻是把它丟在一旁沒有繼續吃。

我要改變這個壞習慣。不要當個討債女...

為了我的健康,不想吞也得吞...

我要戒掉熬夜

我要戒掉冰品

我要戒掉綠茶

我要戒掉重口味的食物

我要乖乖吃營養食品

我要乖乖喝中藥

我不要回到幾年前那個每天吃感冒藥的我。

我不要回到那個蓋著兩層厚棉被還冷到哭的我。

壞習慣要戒掉。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