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對我抱歉,因為是家人,所以沒關係

也許是不想計較的太多,所以我會換個角度去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也許背負著許多無奈和壓力。

但是我也把這當作人生中學習的一門課程。

就如同19歲時的我,第一次照顧剛開完刀的親人。

不知所措,既心疼又無法為親人分擔些甚麼。

過後,就會知道自己學習了很多。

 

我堅信,我現在的一切,都是為了未來能走的更平坦,更平順。

以前滿十八歲時,會更害怕面對年紀這回事。

只是現在的我

更慶幸能夠一年又一年的過著我的生日。

那代表著智慧,代表著愛我的人依然在我身邊。

所以我感恩,所以我知足。

也愛著身邊的每位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