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我收到了一封每年都會傳來的簡訊。

會擾的我心慌慌的。

S幫我準備了一頓豐富的大餐,這不足以稀奇,稀奇的是..都是出自於他的手。

我的天,讓我好感動。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謝謝S那麼有心的準備著這一切。

 

窩在沙發中看DVD時,APP傳來的訊息:生日快樂!

我沒注意,是S注意。

我手機裡打的聯絡人:「他」

引起他的注意,問我是誰。

我也愣了一下。

老實的回答他後,S沒有多說甚麼,只是點頭。

 

睡覺時,我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總是這樣,一通他的電話,一封他的簡訊,就有點讓我心煩氣躁,不像平常的我。

S看我睡的痛苦,起來陪我聊聊天。

我很怕他會誤會些甚麼。

但是我很慶幸,他沒有。

 

我原本都以為我已經遺忘了,想起來時,不會有太多傷感。

卻還是想起來了...真沒用。

而且一想起來,不自覺的就想流淚。

都幾年了...

對他而言很深刻,對我而言...也是同樣的深刻。

只是都過去那麼久了。

我對他知道的不多,也不想要刻意去得知。

只想盡量撇的乾乾淨淨。

發愁,真不是個好兆頭。

我時不時的想,我好勇敢,為什麼當初能夠那麼勇敢的愛的轟轟烈烈。

真是佩服我自己。

生日,要快樂。

S,謝謝你。

願意相信我,願意讓我做我自己,願意體貼我。

生日,有你的陪伴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