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中秋節,這次沒有員工一起烤肉,但這次有親朋好友們一起烤肉。

中秋節前一晚,還和表弟表妹一起到大潤發買食材,這次有人嚴格把關,我壓根就不擔心金額超過的事情。

和一堆人擠成一團,食材幾乎都被掃光了(台灣人到底多會吃阿?

有個能幹的弟弟妹妹真好,我被晾在一旁閒晃XD,只要看自己想吃些什麼就好。

買完食材也差不多十一點多了,約好隔天中午過來準備食材就趕緊入睡。

 

到了中秋節,妹妹一大早就傳LINE給我,吵我起床。

我迷迷糊糊的說:嗯,起床了。然後又倒下了...(老人家嘛,比較不耐操

直到妹妹按門鈴時,我才突然從床上跳起來,終於清醒的想起他們要過來的事情了。

準備就緒後,就開始把食材一串一串的串起來。

中間,妹妹負責清洗,我和弟弟負責串。

串甜不辣,米血,杏鮑菇等等之類的難不倒我們。

但是當串雞屁股時....我叫弟弟串,他說:妳幹嘛不串..。我:...。弟弟:哼!妳自己還不是不敢串。

後來兩個人還是齊心協力的勇敢的串下去。

這時候妹妹從廚房走出來問:嗨嗨!手感如何阿...

我和表弟兩個都皺著一張臉了,哼!給她逃過一劫了。

因為我們三個都不敢吃肥滋滋的屁股阿...

 

這是完成圖,還有未入鏡的食材,好豐富阿(旁邊還有我家的小噹入鏡了

 烤肉1   

 

大功告成之後,我們坐在客廳等哥哥和嫂嫂過來

我說:剛起床,我要去洗頭髮了。

妹妹:不準洗,反正等等還不是會臭,妳洗了我就不理妳了,哼...

我:不一樣咩...現在洗跟烤完再洗不一樣...

然後妹妹堅持不給我洗,她說最常聽到的就是我要洗頭。

後來看電視看一看,我說:那我要去大號...

妹妹:哼,我不准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媽:噗

我媽喝的水差點給她吐出來

後來我還是偷偷的去洗頭,洗完感覺真好。

洗完頭就正式開烤了

 

看看,多麼賢慧的一群男生,不是我要說,我們家出產的男生都是好男人,體貼,又賢慧。不可多得阿。

烤肉2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小姪子,疼入心坎裡去了,這個小姪子最會搞怪了,嘴巴又甜,為了他,我們買了他最愛的一整箱的布丁

我說,瞇瞇眼真的很性感...從以前就對單眼皮又瞇瞇眼的男生愛的要死,難怪小姪子讓我這麼喜歡。因為他眼睛根本就睜不開嘛

這張照片還是表弟在旁邊喊:把眼睛張開阿!(噗哧

好可愛是不是?

烤肉3

 

接著,他的弟弟,也是號稱小眼睛,這個是我的新歡,誘拐了將近三個多月,終於讓我牽到手

手牽手去散步時,我說:你好可愛哦。然後他抬起頭甜甜的跟我說:謝謝。

哦~~~完全擄獲我的心了。

小孩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又乖又聽話,自己跌倒不哭不鬧就站起來。

要歸功哥哥和嫂嫂教的好,兩個孩子都那麼乖...

不疼他們也難。

只是可惜的是不給我抱抱(哀怨

烤肉4  

 

就這樣,自從我和表妹表弟搬上來住之後,我們聚在一起的機會根本就不多。

也將近十幾年沒有一起烤過肉

今天真的很開心。

 

自己的家人齊聚一堂時,根本就不分你我,和樂融融的感覺真好。

我超愛~~~~

 

烤完後,休息一段時間,又和表妹表弟還有老媽一起去看夜景

我們說要去大園看夜景

表弟說之前空難的地方

結果我媽整個驚慌失措,一直問:這樣好嗎?那之前有空難耶

然後一時之間,車上都在說靈異的事情。

等到到了看夜景的地方時,我媽才放下一顆心。

因為距離那地方還有一大段距離。

 

用手機拍的夜景,果然不如實際看到來的美,還好今天晴空萬里,沒有颱風來打擾。

說好晚上不再進食結果還是進食了。

也難怪朋友會傳LINE給我:胖死你...

哀怨阿,我一整個哀怨。

 

中秋節  

 夜景2    

 

每當過節日時,我就這樣放縱自己,安捏甘賀?

鬆餅一人分一塊,然後點了一杯無糖拿鐵...催眠自己,不多不多...

實際上,有罪惡感阿...

後來大家玩起撲克牌,規則是一張一元,短短兩個小時,我居然可以輸掉八十元...

又哀怨了,有沒有那麼多哀怨阿?

後來回家要走去停車場時,居然看到小隻的雨傘節...嚇死我們了。

山區真的好多蛇,我根本就是拉著妹妹的包包往前進。

然後妹妹又很故意越走越快...一時之間好像她是火車頭,然後我是車廂XD

 

我和這個表妹,笑點都特別低,聚在一起又特別三八

常常只要一個行為,一個笑點,只要是我們兩個視線有對看到就會開始笑不停。

有時後笑到我們彼此的老媽都會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沒辦法,碰到好笑的人...特別容易大笑。

 

我只能說,這個中秋,我過的特別開心和快樂。

摯愛們陪在身邊,心裡就會有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