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王菲和謝霆鋒的新聞,我好感動,感動得快要落淚了。

 

曾經我有過一陣子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也不知道怎麼相信愛情。

 

我逃避,我閃躲。

 

直到後來和W(簡稱W先生)聊天,他說我變了,越變越逞強,話都不說出口。

讓他感覺很心疼

我狂哭,總覺得我的生活少了些什麼

 

是什麼?????

是不是因為我不夠相信愛情。

看到鋒菲戀,我真的覺得愛意不變,始終都有可能繼續在一起。

但,那要夠愛對方。

 

我不想把愛情占據了我大半的時間精神。

我覺得好頹廢。

但是愛情卻又好像是我的精神糧食,缺少了他....會很痛苦很痛苦。

我要學習愛,要學習怎麼樣去愛人。

腦袋停滯太久了,只想著投資理財,只想著開公司,只想著一些市儈的事情

卻忘記顧及到你了...............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