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的感受到百口莫辯到底是什麼感受了

我自認我的行蹤很透明

但是顯然有人認為我成天和一堆男人聚在一起談商

就是讓他很不放心

都已經半同居了

還要時時刻刻的提醒我,我是有家室的人

甚麼時候升級速度那麼快?

連婚都還沒結,我都還沒點頭

就已經晉升為有家室的人

身價瞬間暴跌。

 

有時候,在工作上,覺得累了,真的沒有太大的心思去注意到另一半。

甚至脾氣一來就是徹底的任性,覺得自己好累沒辦法好好對待他,也忽略了他

我這個女朋友當個不夠稱職

太忙,無法全心全意的對待他

常常聽他問:什麼時候結婚

我會有壓力

結婚呀!以前常想著結婚

等到要面臨時,有種可怕的感覺

是我心智還沒成熟嗎?

婚姻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我也有點害怕去面對

我很愛他,交往那麼久了,怎能不感動他為我所做的一切

狗狗脊椎出問題時,他陪著我回桃園,跑了三間醫院

也把家裡的沙發全都換成和室沙發,也把房間的床板搬走

一個對動物沒興趣的男人,可以為了我家狗狗提早一步想到這狀況

甚至也把他自己的家改造成無障礙空間,為了讓我狗狗偶爾過去住時,可以安心的活動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沒有變心

對學長,談的都是公事,絕無任何曖昧

對那個業務,只是為了良好的人脈,人家都有女朋友要論及婚嫁了...

別再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