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投資這東西,真的是看個人...

 

當你好心想要幫助別人時,別人覺得這裡面有陷阱。

無法聽進我說的一切,相信那些持反對意見的人...

但投資這東西,不就是比的就是眼光嗎?

你要買股票,當然就是看好這檔股票的淺力。

就如同我現在一樣

 

也如同我朋友,她在大陸投資後,幾乎不需要什麼工作

只需每個月跑大陸一個星期,錢就自然進來

但,就是有些人很害怕

怕的是...你的眼光不夠長遠

怕的是...你害怕失敗

怕的是...你不敢往前衝的心

 

然後這些人到最後怨嘆當初怎麼不進場

當初怎麼沒買到

當初怎麼不狠下心賭它一把

 

是。我看過好多人都這樣

然後怨天尤人

其實機會常常在你眼前

就因為自己的心過不去,所以不敢往前衝

 

我看的是遠方,我收取的是經驗

我佩服那個,當兵退伍沒多久就跑去澳洲開餐廳的那位先生

他放棄他高薪的工作

毅然決然接二連三的開了好幾家餐廳

他是我媽媽好友的一位兒子

我當初也猶豫不決,但是聽到他的故事

我好佩服

也更確定投資這東西

靠的是自己的目光和膽識

 

我不想到老了都還要汲汲營營

我已經定下自己退休的年紀了

我現在三十歲,三十歲就定下自己退休的年紀了

算早嗎?!

不早了...因為好多成功的例子讓我當參考

因為我只想好好悠閒的享受我退休後的日子

現在的忙碌,我相信對我將來有很大的幫助

我要加加油,不想讓人打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