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心,吵了一架,

 

樹大總是招風,總是有人自命清高。

 

我也有錯,不能激,情緒沒控制。

 

該學會修身養性才是。

 

我自認我很低調很低調,就算換了新車,買了新房

我總是沉默沉默再沉默

我知道有些人過的不好,所以對於自己的事情,我也不願多提。

我能力所及,如果能幫助的我都會幫忙

 

但就是有一些人,總要來找麻煩

我就只是一個努力上班,努力工作,努力生活的平凡人

我們用自己賺的錢,我們自認有能力去添購想要的東西

這樣也要被人酸

 

我養四隻狗又如何,這樣還要拿來做話題

真是夠了,一群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