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碰到一個德高望重的長輩。

開心的聊了一會...

然後他直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我說我有男朋友,並且交往很久了...

哪知...不知道是他誤會了什麼,硬是要幫我找對象

他誤會了...我男朋友沒有不娶我,相反的,很積極的遊說我結婚的好處...

 

拒絕不了的我,只好跑了一趟...( OH! MY GOD)

三十歲以來,第一次相親耶...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到了餐廳,我內心已經想好要拒絕的說詞了

 

可,對方真是個好人

長的不帥,但是很順眼,乾乾淨淨的

正在納悶他怎麼需要人介紹對象時

我們就被遺留在原地了...

我挺尷尬的說....

 

還好對方肯聽我解釋....

OH....我真的很無地自容耶,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對方只是笑了一下說,那我們做朋友吧

嗯,很大氣,不見尷尬的神色

草草的結束了這一頓飯

還給對方請客(我真想挖洞鑽下去,已經夠不好意思了,還讓對方破費)

 

回到家,我真的是一五一十的坦言的說出來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會變成我們吵架的導火線

雖然某人臉很臭很臭很臭

酸的都快可以榨出檸檬汁了

還是轉頭去下廚作菜給我吃(開心)

 

我很幸運,因為找到一個那麼疼我,包容我的人

 

結婚對我而言,是種恐懼

但,我想我快想通了

我想在文件上簽上我的名字,好好的珍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