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的旅行,到了最後有不完美的end。

 

剛開始真的是說走就走,工作完全沒有充分準備交接。

但是有一股痛快。

 

這次是和妹妹,弟弟,和最親愛的他一起旅行

 

一路上妹妹弟弟真的很照顧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只是後來為了一點小錢(真的是小錢,換算台幣頂多二十多元)而鬧得不愉快

 

其實只是電車一站的問題

 

妹妹說要走著回飯店

但是白天大家都玩很累了,加上晚上為了省一點小錢,妹妹大費周章的跑遍了很多店家

而我們當然也就跟著走

回程時,弟弟也明顯累了,想要做電車,不想走路了

所以三對一,投票決定要坐電車回飯店

結果還沒回到飯店,在半路,妹妹就開始臉臭了

我和弟弟其實還好

自己人嘛!多少也了解對方的個性

頂多不講話,耍一下白癡,大家開開心心的就過了

偏偏我身邊那位,一整個快要大爆走了

嚇的我趕緊拉回飯店

回飯店就聽到他碎念了...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堅持不開車到機場,是怕回來時玩太累會沒體力

而且S也捨不得自己的愛車露宿在外

我了解,所以搭計程車過去,真的是小case

可是妹妹和弟弟...住桃園,剛開始妹妹一直要求我們開車

用哄的,用拐的。

到最後直接說要我前一天先回桃園住,這樣就開我的車載他們過去就好了

S知道後,整個超......大便臉,再出發的前一天,因為五點就要到機場

S很不高興,這樣意味著我們三點就要過去桃園,然後再折返機場

直接電話一通就過去,要求他們自己搭計程車

弟弟雖然不高興S的口氣,但也體諒這真的是妹妹的任性要求

 

結果一路相安無事,大家也都笑得很開心

最後還是因為為了省這二十多元而鬧得不愉快

最後回台時

我陪著弟弟和妹妹等巴士,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和S搭計程車回內湖

一路上,就看到他一直在擺臭臉

其實我也不高興呀!

但為了當和事佬,我拼命的撒嬌,拼命的逗他開心

 

真是的,我招誰惹誰了

好好一趟旅遊,搞成這樣

 

不過原以為是個小城市的 okinawa,沒想到讓我失心瘋

血拼了很多東西,也很感謝弟弟那麼貼心

一路上大袋小袋的幫我提那麼多戰利品

當然啦!旁邊的苦力不用說,提的更多...

 

東京,大阪,okinawa

下次就去九州瞧瞧吧

真興奮,有人親口答應我會排休陪我明年出遊,明年又可以出國玩了

謝謝我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