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默默的把屬於我的東西搬離他家,我什麼都沒說,只留下一小部分的東西。

其實我自己心裡在想,或許他不會發現,或許這樣對我們都好。

但當我漸漸的以工作為由疏離他,他還是堵到我了...

劈頭就一句:「你以為慢慢的疏離,我就不會感受到嗎?」

我是真的累了,我不想這樣持續下去。

既然看不到未來,不如分開對彼此都好。

 

我沒有拿翹,也沒有挾持著他對我的感情為所欲為。

其實追根究柢,不是我們不結婚,而是他不想要有孩子。

而我,卻想要有個孩子。

為了這件事,曾經讓他隱隱動怒,也曾經對我說:「不要逼我去醫院做結紮手術」

我沉默,是因為我在感情方面從不想勉強對方。

不是我不在乎...

 

和他談了又談,折衷的方式就是,我想彼此冷靜一段時間

既然他不願分手,那我們就分居吧。

 

趁著連假,我馬上就去八德的重劃區看房子

我想分手,是真的。

我也知道他對我的感情,而我...不願意這樣牽扯不清,因為我會很痛苦

和媽媽談了幾次後,也和代銷小姐討價還價了幾次,終於看中我喜歡的房子和可以接受的價碼

在我要前往下訂時,進去看看新成屋

才在代銷那邊停好車,接著就看到他的車...

真他X的 ,真的,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我媽通風報信

 

我快抓狂了,誰說我們適合的

到底是誰說我們適合的,兩個硬脾氣的人碰在一起,如果沒有以愛情為基準

不吵得你死我活才怪

 

今天我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直接讓我再代銷商那邊栽了個大跟斗

不給我面子直接把我拉走

 

是,我是想切斷這一切

既然沒有家庭共識,那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累,是因為我討厭他每次都把錢拿去買車

我會在意車子嗎?車子對我來說只是代步,什麼英國車,什麼歐洲車

我通通不懂,幾匹馬力我也不懂,什麼四輪驅動,坐上去我只感覺一樣

我不是不希望買車,而是既然有了一台好車,為什麼又要砸錢下去買另外一台,兩台?

我不想達到你口中說的夢想,你的夢想物慾太重,我不是那個幸福的女人,因為我做不來只在家等待你

 

我從沒奢望過什麼,我有手有腳,對生活要求不大,不追求名牌,不追求物質生活

只想把我媽媽顧好,只想可以夠生活我就滿足了

我要換房子,是因為我想把房子賣掉換個好一點的環境

我討厭台北,我討厭那個人擠人,車擠車的世界

在一起那麼久,難道真的從沒好好去了解過我的個性嗎?

我說:我希望以後可以住在悠閒一點的地方

你說:晚上會沒有店家,這樣就不能打發時間了,更何況台北很美

你很忙,常常忙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

回家後,洗個澡,看個球賽,聊個天,你就睡了

我不懂住哪對你有差嗎?晚上你也沒什麼出門呀

我們價值觀差太多了,是嗎?

 

你說你很挫敗,我又何嘗不是?

你叫我不要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叫我給你時間

但繼續在一起,矛盾和衝突會不斷的發生

更何況...你不想要有孩子

這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逼得我不得不去正視的問題

這幾年來,你的求婚沒少過,我沒點頭,這個佔了很大的因素

因為,我渴望有一個正常的家庭...

因為,我只是個平凡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