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無意之中,帶著家裡一群寶貝狗兒去公園散步。

看到萬坪大的公園,我整個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附近的社區,那幽靜的又寬闊的道路,讓我忍不住開車在公園四週繞繞。

天呀!我太滿意了。

 

日式的建築,擁有前院,棟與棟之間的棟距居然可以達到容納兩輛車

哇哇哇!我整個就被迷倒了。

在公園散步的時候,碰到附近的居民,才知道那些房子只租不賣...

有點小失落。

 

另外一個建案,整個大樓黑麻麻的,但卻是面對公園第一排的房子,又擁有很好的景觀。

尋問了一下附近的居民,46坪   但室內實際坪數卻只有23坪  ((真的假的???

而且開價已經快要達到我們這邊的價位了。

有點小心碎,車位必須購買兩個。停車位一個開價56-80萬

鄉下地方耶!開這種價位,路邊隨便都可以停車,卻這樣強迫住戶購買。

是怕賣不出去車位嗎?

當然啦~對我身邊這位台北客來說,他一聽也沒有太大的起伏。

雖然覺得這價格有點不合理,但是對他來說還是覺得價格算是便宜的。

 

好想慫恿他哦!雖然他在內湖那邊的住處,環境也算清靜。

只是出了社區,車子多到我有點受不了,而且空氣好糟糕。

台北更不用說,常常一個迴轉沒轉到,就必須再開長長的道路才能轉彎。

我不愛台北,那並不是個居住的好地方。

雖然便利,但是生活步驟太匆忙。

 

我真喜歡這邊的環境,幽靜的巷弄,過個馬路就是萬坪公園,街道都擁有十米以上

車子不多,環境清雅。

整個就讓我迷了心智。

上次因為聚會,去了東森山莊一次,也跑去看了那邊房子。

無奈,太山上,深覺不便利,所以作罷。

 

我是不是老了。

最近怎麼選,都是選這些幽靜的環境。

我好愛,這些環境。

靜靜的,享受著悠閒。

這是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