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真的,別再懷疑了。

 

昨晚一點半入睡,三點多就醒來了,再來就睡不著了。

睡眠兩個小時的我,今天咖啡,茶類大解禁。

直到工作完畢後,和朋友直奔中原大學的夜市了。

開開心心的逛完街,三劍客找了一個男生來頂替(哈),放鬆的感覺好棒。

 

我很滿意現在的我,不需要名牌的加持點綴,不需要太多妝扮,我有我自己的光彩。

變美變漂亮有自信,是每個女生都必須要的。

也許,會有心情沮喪的時候,但是家人,朋友,姐妹淘,是不可或缺的。

簡單的一句話,簡單的一個擁抱,就可以重拾信心。

 

我總是以時間證明我的人生。

我不急於一時,我相信有些事情是慢慢會被發掘,會看的到的。

 

朋友對我說:不一樣囉!

不管外在,內在。我改變了自己,改變了舊有的觀念思維。


嘿,you。特別是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看著我成長的你。

我特別感謝你。

今天與你的一番談話,讓我深刻的明白,我改變好多哦。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