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以前的同事-寶足阿姨來探班。我很開心耶!

看到阿姨時,我第一句就開口說:妳真的好漂亮哦。

弟弟說我很少會說人很漂亮或者很帥。所以也好奇的過來看寶足阿姨。

弟弟看到後,也說...超正的!

絕代風華,這個形容詞在阿姨身上不為過。(明明就比我媽咪大上好幾歲。)

 

阿姨看到我後,感概的說:我都被妳追老了。

當然免不了從我大概四歲時說起。

阿姨好奇的看著我說:妳的嬰兒肥沒了耶

我好開心。

而且她還說:「妳還很年輕OO..XX..OO..XX..,今年才24、25吧!」

我說:「其實...我...快要28了。」

結果阿姨嚇了一大跳,直說怎麼可能。

不過我也好高興,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好三八哦)

大概應該是我綁馬尾有關係吧。

每次說我大學剛畢業沒多久,用這招騙人,屢試不爽。

其實畢業好幾年了阿...

 

我喜歡媽咪和朋友出去當貴婦的樣子。

媽咪很喜歡我往外跑,她總是說,年輕人不應該待在家裡。

所以,每當我有活動外出時,她都是非常的信任我,不論我去了哪...

我也喜歡媽咪往外跑,這樣人生才會充實,並且快樂。

放鬆時刻,是最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