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害怕,但是害怕並不能使我把恐懼變少。

反而加深了許多。

於是我努力的衝破我的思想。

把害怕轉變成希望。

我快樂的面對每一天。

 

也許將來,我也會有繼續害怕的一天。

無論對任何事情。

我希望像學長那樣教會我的。

調整心態,做好調適。

那麼就沒有可以打垮我的事情了。

將來

遭遇挫折後,允許自己哭泣個一兩天。

之後就必須勇敢的走向未來。

以前奢望長大,成長。

現在成長了,不就是為了接下來的這句「我深信,做好自己,便是我最美好的一刻。未來不可怕,可怕的是我戰勝不了自己,躕躑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