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一早沒甚麼睡就被挖起來了。

忙完大阿姨的事情就準備要出門和姐妹們聚餐

坐計程車時,我真的記得我有帶零錢包。

等到和姐妹們要結帳時,我找不到我的零錢包,大家著急的要死。

其實是沒有很多錢啦,只是零錢包比裡面的錢值錢,所以大家都很緊張。

結果是被大包壓在下面

接著要離席的時候,Vivian趕緊把我的手機拿進我的包包裡。

因為她又怕我忘記了。

整個就很迷糊耶...

和許久沒見面的姐妹們聚餐,聽聽他們的心事,聊聊我們彼此的甘苦談。

人,真的要有好朋友,要和頻率相同的人聊天,聊的開心,不用在乎形像真是一整個很滿足呀!

 

 

下午回到家時,和別的朋友出去走走。

她說,她很責怪她的好朋友,因為那個好朋友告訴她...她看到她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走在一起了。

她大喊著,為什麼要告訴我,我寧願她一值瞞著我。

這樣就不用再次嚐到心痛的感覺。

我說,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定食8外面領著號碼牌等著要進去吃飯時

轉頭看過去看到了一對情侶,我傻了眼,再轉頭回去看一次,結果是我看錯。

我以為我好姐妹的男朋友帶著別的女生。

因為那天我沒帶隱形眼鏡,也沒帶眼鏡出門,哈。

結果,我忘記我和我好姐妹談過這件事情。

一直到今天才想起來,原來我和好姐妹對過話。

她說,如果真的是XXX你會和我說嗎?!

我猶豫了很久,我會害怕傷害到她,但是不講又違背我這大剌剌又正直的個性。

她說,我希望你跟我說。我也明白了,她要說的是甚麼。

 

如果,你責怪你的好朋友,那麼你就不對了。

與其一直隱瞞,蹉跎了彼此的時間,還不如讓妳早點認清這項事實。

妳說,妳想和他結婚。

但是,這樣的一個人,真的值得嗎?

用婚姻綁住不想定住的他,這樣真的值得嗎?!

對於一個慣性出軌的人,這樣做真的值得嗎?!

看到妳收起眼淚,笑笑的告訴我,妳會好好考慮清楚。

我也很高興妳會仔細的考慮。

結不結婚無所謂,重點是我們要活的開心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