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看個電影會碰到客人,我還大剌剌的問他「你在這幹嘛」

他也說「在這不是看電影不然是要幹嘛」

我「...」

過一兩個星期和朋友聚餐吃個飯也會碰到他

一樣的對話,一樣的內容。

接下來,不管是上台北,桃園,八德,南崁吃飯...就是有緣碰到他

太巧了啦!

兩個都互相懷疑對方是不是跟蹤狂...

有一次說有事要問我娘親大人,借我的手機要撥打。

我很忙,也沒留意就直接把手機借給他。

沒想到他居然在我後面,直接用我的facebook帳號搜尋他的名字直接加入好友。

我承認,我是愣在原地反應不過來。

然後又撥打他的手機,把我的手機號碼留在他手機上。

真的很誇張...

結果之後在MSN第一句傳來的話就是...「什麼!你比我大兩歲」

我真的笑到不行。

後來我也懶的理他。

但是卻沒想到我那豬頭弟弟居然為了試開車子就把我賣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無言!

就為了他那部E系列的車子,說要讓弟弟開車載我們出去吃飯。

看我弟那渴望的眼神...

我真的沒辦法拒絕。

要不是那位客人一直保證如果A到或者撞到,不會要我們賠。

我真的不敢保證我弟那爛的可以的開車技術。

一路上弟弟開的...很慢...很慢...很慢。

我都快睡著了

在餐桌上,聽到他親自打造自己的家。

所以吃完飯後,也到他家欣賞他的作品

觀看了一下,才發現,他們家也養了好多貓還有狗狗

好吧!這真的讓我不想走,太可愛了 。還有,我誤會了,你很陽光XD

回家時,車子換他自己開,我才放下一顆心。

我弟那...連停個車都會A到的技術,真的讓我一整晚心都懸掛著。

回來還很興奮的跟家人分享這些事情

大嘴巴,大大大大大嘴巴,嘴巴真的有夠大的,好想把它封起來。

出賣我,哼!

下次我也要在你女朋友面前出賣你偷看別的妹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