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兩份工作,我大概會掛點吧!

就當學習經驗!

反正以前又不是沒這麼累過。

以後就真的要早睡早起了。

本來還想要跟進班代去宏達電上班。

現在好啦!從頭做起收銀小妹!

我怕我會累癱,回家還要做家事,還要照顧狗狗,瑣碎的事情好多>_<

媽咪則說,搞不好以後我真的會頂一家便利商店來做...

家裡的事情就忙得團團轉了。

怎麼還有心思去想這個呀。

現在只是支援,如果真的不行。

就等支援過後再說啦!

 

不過,好落寞呀!

我的日劇...我的書...我的DVD...我的電影,暫時和你們說byebye啦!

現在要早睡早起了。

我需要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大鬧鐘。

然後需要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大存錢筒。

再花錢下去,我會餓死路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