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要求著,「好,還要更好」

稍稍放鬆,就會被唸。

嚴厲的言語,每每總是讓我很難受。

你們卻總是說,「我們很溫柔,很體貼,很民主了」

不能抱怨,因為你們是家人,不開心,不愉快也沒辦法,自己消化完畢就好了。

第一次工作,我升職了,卻被說「怎麼可能,沒人才了嗎?」

接下來,不管換了什麼工作,你們的態度還是差不了多少。

之前我榮升經理,你們很開心,我知道你們要我肚量大,只是工作難免會有不開心的地方,卻還是被你們嚴厲的詞語給壓下來。要我不能抱怨,要我做到讓別人沒話說。

但是,你們卻沒想到,我會很不快樂。所以,我放棄工作,回桃園。

聽到你們總是說我們是草莓族,一壓就扁,太有自己的主見,這不是好事。

我羨慕別人活的開心自在。

我有時,真的會覺得,我已經無法自然而然的說出這些讓我不快樂的因素了。

「好,還要更好。」

不過,換個能讓自己消化的想法。

就是...

謝謝你們讓我磨練自己。

看清自己多麼的糟,所以才有機會常常反省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