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很可怕,都亂亂加好友嘛!

別人加我好友,我看了看,共同朋友是誰。

總共有十個共同朋友,都是大學同學那一掛。

我問了大學同學:「XXX你們認識嗎?!」

大學同學:「我不知道他是誰耶!」

我:「那為什麼還加他好友」

大學同學:「因為OOO跟他是好友呀!」

然後問了OOO,OOO又說,AAA是他好友呀!

結果,大家都以為他是我們的同學。

其實是...大二還是大三那年大家偷菜偷很兇。

上電腦課拼命的偷,拼命的餵魚。

然後加了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實在是太瞎了。

不認識的還加到快五百多人...

認識的偏偏都不上線....

然後亂加好友,又在說隱私都沒了。

那就不要亂加好友咩...

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