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知道妳會來看。

我只想告訴妳

不要急,不要怕。我心疼著妳。

許多人用外在的一切去審視一個人。

但是,他們會忘了去看一個人的內心。

妳別急,妳別怕。

獨立,不會不好。妳要相信自己。

若有天,出現一個愛妳的人,包容妳的人。

他不會拘謹於外在,他不會因為妳的不完美而離去。

每個人總是設定著對方的條件。

可是卻忘了,也許...不設限才會得到甜美的果實。

妳問我:妳想結婚哦?聽到妳的口氣,真的讓我很心疼。

我想結婚,但前提是,要出現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男人,要出現一個讓我崇拜著他,迷戀著他,包容著他的男人。

他必須是我的靠山,必須是我的避風港。

只是,親愛的。

不結婚也沒關係,過的快樂,過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與其匆匆忙忙,庸庸碌碌,胡亂的找一個來湊對。

我真的很不贊成。

我希望看到妳如同往常般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不論,我以後是否結了婚,我還是會陪伴著妳,讓妳不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