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我問自己,勇敢了嗎?!

沒有...一點都不勇敢。

不肯真實的面對自己,逃避再逃避一點都不勇敢。

也沒改變嘛!

怎麼那麼不誠實呀!

真的,我怎麼那麼不誠實呀!

怎麼這樣呀!

媽咪曾說過,我把你生下來,不是要把你生的那麼龜毛。

我把你生下來,不是要把你生的那一副臭脾氣。

媽咪說我內心是那麼柔軟的人,為什麼要那麼不誠實。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總是要堅強的偽裝自己。

人家說這是巨蟹座的本質。

我說,這是我從小生活環境慢慢學習來的。

可是媽咪現在要我一點一滴的打掉我的偽裝,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可是我會努力。

我一直都喜歡積極向上,喜歡學習,喜歡思考。

所以,這件事情,我會努力。

不用包裝,不用文字,我要靠自己努力,一點一滴的改變。

曾經,我很怕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打死我都不敢承認我害怕失去。

可是我只是假裝...只是假裝自己很勇敢。

真正的勇敢的人,不是這樣的。

每晚我自己都會自我反省,那麼為什麼那麼多年來,始終都不肯正視這個問題呢?

死鴨子嘴硬是不是在說我?

媽咪說把自己說的不好沒關係,把自己的缺點曝露出來沒關係,開心的大笑也沒關係。

因為別人會挖寶,把你的優點越挖越多,出糗沒關係,大家也會開心的笑著,你開心的大笑也沒關係,大家都喜歡看到你的笑臉。

所以,我不要偽裝自己。

我是不是笨蛋,會處理別人的問題,卻不會處理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