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的事情,一波三折。

明明就有將近一個月的長假,從當初選定的東京(跟團),到後來越南下龍灣,吳哥窟(?),然後看到峇里島(!),現在又說港澳自由行(|||)。

我個人就是偏愛日本...

所以在網站上看的時候,就是會看日本,發訊息時,也就是傳日本團的訊息...

 

現在的狀況不明,天!日期未定,行程未定。

一切不明。我好想揍人。

今晚又說要來個日本自助式旅行

我個人是不介意,除了要做足基本功課外,其它的事情我都好說好談。

但是,自由行,交通費和吃的方面就會花費不少了,甚至也有可能會比跟團的費用還要高。

 

而且要配合回到工作崗位上的日期,真的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消耗嗎?

還有就是...旅行,就是想放鬆。

但是自助式旅行,腳痠痠(走太多路),頭頓頓(忙著找JR線,電車,語言不通),做錯車也有可能...完全就沒有放鬆...

應觀眾要求,我可以配合這種冒險犯難的精神。

人生嘛!就是要這樣的冒險,年輕才不會留白。

 

可是...可是...可是...在距離要出去遊玩的日期 ,大約還有一個半月至兩個月。

跟我說...要出去玩的日期前半個月才會知道可以安排哪幾天的假期。

我聽到這樣,我想去玩的心情瞬間被澆熄了...

一切就只能等待...

我乾脆自己飛好了...

基於一年一次的出國對自己的獎賞,我今年出國的扣達還沒使用,我真不想到最後白白浪費變成國內旅行。

而且,好不容易有將近一個月的長假...我不想到最後只放了一個星期就被徵召回去工作。

 如果到報名期限還不確定日期,我要自己報名自己飛,去峇里島,過它一個舒服放鬆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