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的好折磨人

我一直一直在學習好的EQ

但是我到底學到哪了...

真的真的好希望我面對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我不想要堅強

我不想要獨立

但是...不得不

 

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

就是躺在床上,抱著我愛的狗狗睡覺的時候。

放鬆,自在

狗狗暖呼呼的,毛茸茸的。

窩在你的身邊睡到打呼

那一副安心的模樣

讓我看著看著,都會忍不住的給狗狗一個親吻。

我喜歡牠們在我身邊信任我,睡到暖呼呼的樣子。

如果,生活能夠像狗狗那樣

那該有多好

每天都是溫馨的時刻

每天都是心暖的時刻

放鬆的不去想任何事情

不會有任何的爭吵,任何的不愉快。

如果...

真的如果...

如果是這樣,那該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