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即將到來的日本度假之旅。

全心衝刺工作,把該補個貨補滿,把該出的貨安排好日期,把員工的薪水也結一結,下游廠商也連絡一下...等等之類瑣瑣碎碎的事情。

忙的我沒時間吃飯,沒時間休息,一工作起來不做個12-14個小時不甘願。

我聽過別人說,那又沒有什麼...

那麼請你負責我該負責的事物一個星期看看,你就會知道你每天都嫌時間不夠用。

 

S叫小助理訂了一個兩光的日本行程,MAIL給我時,我在當下整個是挺傻眼的。

我說,我要的是悠閒,迷你小團也沒差。

最主要是我要好好欣賞這個國家的文化,我要放鬆。

小助理最後回我:可是我想幫他省錢...

這句話,真的是徹底的惹毛了我。

當下,自己打電話到旅行社退團,付了違約金。

然後自己上網瀏覽一下,自己下訂。

 

下訂完之後,打電話給S告訴他前因後果。

我沒有訂S的行程,因為我很火。

這次出國,要不要跟,不是看我,而是看他的表現了

不高興?那麼我覺得可以想想我被一個整天打我男朋友主意的女生說了一句:可是我想幫他省錢...

可想而知,我會有多不爽。

男人,你可以繼續替她解釋

我的原則,我之前就說的一清二楚了。

乾乾淨淨的感情,是我的要求。

 

人家跟我說,叫我要慶幸他們兩個沒有什麼不正當的關係

我自己也很清楚...

以我對他的了解,自我,自戀,機車,龜毛,潔癖,不耐煩,脾氣大。

也不是很輕易就可以和別人發展什麼戀情...

只是真的奇摩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