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種想哭的念頭。

回想起過去,愛的太瘋狂,但現在卻不是因為還愛著對方而回想,而是因為我的心還在原地。

我以為我忘了,但,其實當時我除了給對方一巴掌外,我似乎沒在他面前哭過。

但是我還是想起在他家騎樓底下痛哭又脆弱的那個我。

看著他隔天傳來的最後一封簡訊。痛哭失聲。

然後,痛哭過後,就沒再談起對方。

想起那個開著車往返家的路途中,眼淚讓我看不清前方的路線,哭到不能自我,甚至差點撞上對向的車。(我也曾一度以為眼淚會讓我失去自己。)

那段時間,是吳先生幫助我渡過的。

長時間的在晚上凌晨時,在電話的另一頭,聽著我壓抑的哭聲。

然後,等我哭完了,就掛斷。

一直到有一晚,他告訴我,你哭出聲音好不好?!我還以為是阿飄勒,每晚這樣打給我哭,又沒聲音,只有抽泣聲。

隔天他傳簡訊給我,告訴我,我這樣的哭聲很讓他心疼。

我知道這樣不是辦法,後來和他約定不再哭泣了。

一直到現在,我沒在哭泣過了。

只是我知道,這是治標不治本。

有時候甚至會想,看著空蕩蕩的電話,已經沒有人傳著簡訊給我。

那麼我持續換著手機是為了甚麼?!

不是已經不重視手機了嗎?!也沒有手機焦慮症。那幹嘛還換手機...浪費錢耶!

也曾經,害怕聽情歌。

車子裡,沒有音樂。只有電視聲。

好久一段時間,車子上,只有冷冷的電視聲。

沒有熱情的情歌。我知道我害怕聽了會哭。所以我不敢播放情歌。

只是以前不承認,嘴巴硬的跟甚麼一樣。

現在卻懂得承認,原來我是最不誠實的那一個。

也難怪吳先生每次都說,你知不知道你很ㄍㄧㄥ阿?!我多懷念你以前阿。

我要切八段,與這些回憶,與以前的心切八段。

我不要再放任我的漠視,我不要再放任我的冷漠,我不要再放任我的無所謂。

心,得到了長時間的放任。

應該是學會開心,應該是學會內心的快樂。更應該學會重視自己的情感。

壓抑,只是讓傷更難復原。

 

都是MSN和叮噹的錯,為什麼要在聊MSN時,播放叮噹的情歌,讓我有想哭,想寫的心情。(我就是任性的想責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