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不愉快。

「計較」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當一個人對於看到的事情不滿,於是產生了「計較」的想法。

我神經大條,並不想在乎這些瑣碎的小事情

但是人總是沒事喜歡找事做,喜歡在生活中尋找瑣碎的小事情來找碴

於是乎,我覺得有點累。

再然後,我覺得算了。

朋友說,很少事情會讓你這麼沒有精神

對呀!!真的耶...

今天累了一整天,還要扮演溝通的角色,還要端著和藹可親的角色去開導那兩個對我「計較」的人。

朋友的說法,並不贊成我這樣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還嘲諷的對我說了句:你想當聖人嗎?!(好吧!我不想當「剩」人)

我脾氣不好阿,不過我也只是想著,事情講開了,攤開了,就甚麼事情都沒了阿。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情讓我受傷了。

不過我沒說些甚麼。只是想用比較理性成熟的方式來看待。

只是我知道,許久沒有的疲倦感,悄悄的找上門,我感覺好累,只想好好睡一覺。

 

 

應該說,我問心無愧的做好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