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敏的臉,看不出有過敏的樣子。

除非是用手碰觸才摸的到輪廓邊緣粗躁的皮膚。

懶的看醫生,想用蘆薈膠敷臉就期望它會復原,只是我好像太異想天開了。

 

和你冷戰也有一小段時間,今天你來的時候,很無奈的跟我說「都忘了妳是冷戰高手」

我很想嘆氣,也有點無奈。

當你摸到我的臉時,我整個刺痛到想揮手拍掉你的手。

很痛....

吃完晚餐後你帶我去看了皮膚科...終於阿!過敏了一整個月,終於讓正統的醫生看了。

一切都是開架式的保養品和彩妝品害的!!!!!!!

打從我開始使用保養品,我很少會使用開架式。

這一切都要歸咎於,經濟不景氣...物價飆漲,看到廣告打的很大,又很便宜的開架式,心癢癢也手癢癢的就給他拿下去結帳了。

結果沒省到錢反而還讓皮膚受了傷害,真的是得不償失。

一向不是多麼敏感的皮膚,轉變成敏感的皮膚了

這陣子S要摸我的臉,還要特別去洗手,搞得像個小嬰兒一樣....((嘆氣。 這就是貪小便宜的後果

 

乖乖的去了百貨公司買了些不含酒精的保養品,當然藥性的更不可以使用。

甚至,連美白和甚麼抗老抗皺的,現在也一律不行使用。

黑就給他黑下去吧!反正某人不在意...

 

回到家後,看到你貼心的幫我家換了燈泡,補了些食物和水,要我們預防颱風。

想到你很貼心,也難掩感動。

不過,怪怪的!颱風天不過來個一天兩天,需要補那麼多食物嗎?

好,重點是你很貼心,你在道歉,我知道,以你自己的方式。

 

不氣,是騙人的。

你很了解我,做了這些事情讓我瞬間就可以心軟不氣你了。

 

我是不是該反省自己,太容易被了解了?也太容易被抓到弱點了...

整個大漏洞,挖洞給自己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