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入睡,八點就被狗狗們吵醒,就無法再繼續睡回去了。

四隻狗和我擠一張床...狗狗的睡姿又差到不行,能在睡得回去才怪異吧!

早上起來東摸摸西摸摸。

S和小寧就打電話來邀請我晚上到內湖吃大餐,我拒絕。

瑄也在下午時傳APP邀請我看電影,可是我看到訊息時已經七八點了。來不及了。

那麼就...來去健身房吧!

情人節,車子還真的很多耶!

塞到不行,開到sogo時,又要等車位,耗費了我不少時間。

一對對的情侶真甜蜜,也好閃哦,快刺瞎我的眼了=口=

 

心頭揪著感覺不好受,一整天下來毫無動力。

身體上的累與心理上的掛念。

讓我今天在跑步機上...效果不好,一下子就疲累了。今天真的很勉強的跑完訂定的目標。

不過跑完後,神清氣爽,心悸不見了,這是值得開心的。

今天瑜的媽媽說很嚴肅的告訴我「妳的屁屁沒肉了!」

我的屁屁沒肉了...我的屁屁沒肉了...(((打擊

可是阿姨...我是想要瘦小腹和肚肚啦!不是瘦屁屁啦!

而且今天情人節,健身房根本就是大爆滿嘛!

不去過情人節,跑來搶著運動...等待的時間好久哦!

 

運動完回家時,霧好大,幾乎都看不到前方了。

我開慢慢的,因為很擔心會看不到路人。

結果後面的車子,差點KISS到我...還好他技術不錯,這真的是虛驚一場耶!

東晃晃西晃晃,晃到美妝店,買了彩妝後...才發現自己心不在焉的,手裡拿著彩妝,問問自己:為什麼要買?!

是要用到甚麼時候...我快敗給自己了。

就這樣,隨便鬼混個一天,也能讓我自己混過去。

給自己一個讚。

沒人對我說情人節快樂,沒有禮物,沒有貼心的語言。

但,這個彩妝就當作是犒賞自己的吧!

我對自己這麼說:hey,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