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S就到姐夫家,姐夫有點責怪S太早來啦!

姐夫真的很貼心,是個新好男人耶

睡不到幾個小時,就又被挖起來。

而且表姐不愛化妝和保養...我整個就是...不想出門。

約好要陪S看車,既然約定好...就一定不能失約,這時候突然討厭我這種個性了。

後來還是S帶我去小屈買一堆零零摳摳才滿意的!

出門前,姐夫還語重心長的跟S說車子是消耗品。

但是...S那個性...急驚風,說要買便買。

 

早上出門到下午連跑了好幾家汽車營業所,我無聊的在旁邊拿手機上網。

S成天在耍寶耶!跟業務員答非所問,還拿出我的照片跟業務員說:你看你看,她拍照很爛對不對?

我就不會拍照的人阿...好啦!是要我學習自拍就對了。

一直談到最後其實配備都差不多,大同小異,只剩下價錢的問題而已。

後來還是靠C的媽媽出馬,才有個大大大大大折扣!!!

真的是超大的折扣,這個折扣讓我好驚訝也讓我好心動,也想買一台呀!!!

但是,我要存錢...存錢

阿姨真的很熱情,拉著我東聊西聊的!!!!

談妥了價錢後,大家吃個小點心後,就要散場了。

S很貼心,知道許久不見我媽媽,就跑去買個小禮物要送給媽媽。

今天居然看到媽臉紅了耶!!!!真是覺得很好笑。

媽還嚷嚷著說年輕三十歲一定嫁給S(媽,你太誇張囉!

這兩天,S的陪伴,真的很開心呢!

難怪他說他是太陽,負責照亮大家。

期待S不要在流浪啦!也真的很高興S回歸這個小小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