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狀況真差

連續幾天的心悸,原本以為只是偶爾的心悸,就沒有多想了。

當然,中間吞了很多營養食品,想要盡量讓自己的情況舒緩一點。

沒想到,昨天晚上還是去掛了急診。

自己慢吞吞的從床上爬起來,慢吞吞的換衣服,慢吞吞的叫了一輛計程車。

再慢吞吞的進到醫院裡面。

很討厭醫院,結果昨晚還是在醫院躺了一晚。

一個人感覺怕怕的。

拼命撐著眼皮不敢入睡...我真的好膽小哦,真沒用耶...

到了早上才又從醫院慢吞吞的回家。

剛好回到家看到媽坐在客廳...可想而知...

 

被唸了一大噸。

 

我只是心想半夜大家都在睡覺...所以才一個人去醫院的...唸到我躺在床上睡覺,還是在耳邊邊到熱茶給我邊唸...

但是,很溫暖。

昨晚一個人時,孤獨感瞬間掩沒了我

人,在生病時,是最無助的時候了。

還好我設想的週到,昨晚在包包裡放了一兩本書和行動電源...

不然一個人真的很不想渡過這樣的漫漫長夜...

睡了一覺起來,很少下廚的媽媽特地燉了雞湯給我喝。

整個就是很窩心,喝了湯,身體也暖合起來了。

接著就是躺在客廳繼續昏昏欲睡...

今天一整天就是...睡...睡...睡...除了吃...就是睡...

怎麼突然感覺...我很像某種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