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又沒什麼」這句話徹底的傷了我

十多年了...

現在的我買不起大房子,買不起豪華轎車。

但,我盡心的去對待你和媽媽。

從沒做過家事的我,努力的學習。

我手不巧,手笨,可是我放棄每天擦著我的護手霜,只為了分攤你們的辛勞。

工作下班回家聽到你們累到沒時間幫狗狗們洗澡,我撿起這項工作說:以後我負責就好。

明知道累到手在發抖了,但我還是努力的去做。

每回出門或回家總是先問問你們吃飽了嗎?需要我買些什麼?經過你們喜歡吃的點心店,我總會心裡想起你們愛吃,所以每次回家都帶著滿滿的食物來讓你們開心。

知道你們悶悶不樂,所以我都會替你們安排好互外活動,只希望能讓你們開心點。

我知道你為了你兩個兒子煩惱,你說你害怕以後沒人孝敬你,我說:以後我會養你。

我很努力的去做。

現在,你兒子住進我們家,我所有的一切都不吝嗇的去和他分享。

但,現在我所做的一切,只有一句:那又沒什麼?

你不知道我花了多久的時間去強迫改變自己,逼著自己擔起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我每天都讓自己緊繃著,要自己做到使你們開心。
現在的一切,全被你那神情,你那口氣給推翻。
雖然我知道媽可能氣的在罵你。

但,還是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