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好像解脫了,我好開心。我好久沒回想到以前那個每天幾乎都哭泣的戀情了。分手的三年後,我開心的笑著,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

看著以前寫的文章,才發現原來我之前那麼那麼深刻的愛過。對照現在理性又不浪漫的我,真是差別甚大。

原來我以前可以因為思念你,半夜走在路上。(現在打死我也不敢這樣做,我很膽小的。)

原來我晚睡的習慣是因為等你的電話。

原來我以前不快樂、放不開,是因為你主導的愛情。

真不知道你有甚麼魔力,讓我這樣深深的迷戀著。

五年的糾纏,終於可以放下了。

再度聽到你打來笑笑的聲音。依然感到心悸。

然後聽到你笑著說,『電腦還需要甚麼配備,只要你說,我都會做』

我聽到後只想尖叫著告訴你『不用,把我的一切還給我』

但是想了想,我太沒風度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俗話不是說的好,『伸手不打笑臉人嘛』對吧?!

我笑了笑告訴你『沒關係,其餘的我會自己用』

接著在msn中你又問著我,『需要安裝甚麼遊戲和軟體嗎?!』

好吧!我知道你這個人是好心,但是我真的不需要。

於是,在公事化般的口吻中,不想看到你那些幽默表達善意的文字,我再度把你封鎖了。

你告訴我,你知道我把你封鎖了。

那又如何,我就是要鎖死你,哼。(任性幼稚的一面又出現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